美女无遮挡免费视频网站-色偷偷尼玛图亚洲综合-97国产精品人妻无码久久久-一区二区三区A片无码视频不卡

  • 已經(jīng)領證訂完婚,現(xiàn)面臨離婚危機,到底該不該離婚? 10個回答

    我24,他26,我們今年2月初認識到現(xiàn)在快一年的時間,我們已經(jīng)領證訂完婚就差辦酒了,現(xiàn)在面臨離婚危機,主要以下幾個原因:1.從5月份開始我們基本沒什么性生活,可能一個月一次而且質(zhì)量都不好,他好像對我性冷淡,也特別抵抗和我親密接觸,這個問題我明著和他溝通也好,鬧矛盾也好,但都沒用。2.他家里從政的所以都很高傲,從一開始訂婚到現(xiàn)在看日子結婚,他家都無數(shù)次拖拉放很多次鴿子,最近明明要辦婚禮了他家總是要求別人必須聽他家的很不尊重人,瞧不起人,我父母已經(jīng)為了我很忍耐了,但是他們家還是扯來扯去,他們強行看了的日子對我們家不好,讓重新選個日子對雙方都好的,但是他們家就是不同意,非要那一天,并且要求我們家和他家一天辦,還要先去他家拜堂才能回我家拜,我父母因此直接和他父母吵架,但是他家的老的都不是我們最主要的原因。

    匿名網(wǎng)友 2023-02-19 06:33:38

楊玥齡
559 人傾訴 好評率 99% 婚姻感情情緒壓力兩性情感心理健康
找他傾訴
  • 尤昊巖 向TA咨詢 打賞

    你好,我是心探教練放飛。

    非常能理解你的心情,在傳統(tǒng)的思想觀念中,男女雙方的關系若“木已成舟”、“生米煮成熟飯”,能委曲求全就“湊合”著過吧。

    如今你們已領證,就意味著是合法夫妻,只差辦理婚禮昭告天下了,但卻遭遇離婚危機,這讓你陷入了兩難之中:一方面是若離婚,可能要背負“離婚”的名聲,再嫁時就是“二婚”;一方面是選擇結婚,未來可能會承受無性婚姻的孤寂。

    給你一個溫暖的抱抱,還好你的家人很疼愛你、支持你,無論他們選擇忍耐、還是與對方父母吵架,都是出于對你的愛與保護。你擁有來自于原生家庭和父母的支持這是對你最大的安慰。我們一起來分析探討一下:

    0評論 2023-03-26 10:09:46 回復
  • 孫慧 向TA咨詢 打賞

    題主好
    我是心探Kelly水
    我讀了幾遍你的問題,嘗試幫你梳理一下

    【結婚面臨離婚】

    看到題主說到這一年,24歲的你,和他26的他,今年2月初認識到現(xiàn)在快一年的時間,已經(jīng)領證訂完婚。

    1:你們是自由戀愛嗎?

    2:如果是父母都覺得你們合適,二個人在一起,那至少也是不討厭彼此的。

    3:至于要結婚和離婚,這些我相信我們作為外人無法給你答案,題主自己慎重考慮。

    4:你是有主見的人,遇到問題會來 解決困惑。

    5:你們二個人年齡都不大,且都是很孝順的人,在婚姻中都有父母的參與。

    所以聽起來不但有你們的一些困惑,還有家庭的一些矛盾,這些多多少少都會有磨合,不愉快的事情發(fā)生。
    畢竟是二個完全不同家庭的組合。

    我個人的想法和建議:
    有些人先戀愛再結婚,還有一種類型是合適在一起,結婚后慢慢在婚姻中關系中成長。

    題主既然選擇結婚,可以在這段關系中遇到問題慢慢去解決問題。

    1:二個人的結婚,最主要還是二個人的情感交流,你們二個人的交往來說不是特別長,所以可以多點時間去培養(yǎng)感情,多溝通。

    2:彼此多了解對方,多去換位思考,雖然領了結婚證,也要理解男女思維不同。

    結婚后也就是得到后,新鮮感也好,親密感也好就會慢慢地消失。

    題主適當可以保持自己的一些神秘感,讓對方對你有好奇心,例如多看看書,偶爾二個人看看電影,制造一些浪漫的約會,滿足對方在這段關系里對你的“追求”。

    戀愛是個相互學習的過程,需要兩人的用心維系,需要彼此付出真心的同時,也需要一些技巧和相處的方法。

    2: 情侶之間不需要有太過于頻繁的聯(lián)系。
    保持彼此的邊界,雖然結婚了,頻繁的聯(lián)系完全的暴露自己,一些小缺點,小壞習慣也會暴露在戀人面前,美好的形象會逐漸地坍塌。

    3:因為相處時間不長,有句話日久生情,情侶也好,夫妻也好,總要有共同的話題的。

    談戀愛就是談的過程,結婚以后也是需要經(jīng)常談對整個世界的看法,彼此對人生的期望,以后生活的向往。

    男女雙方有共同的話題,才能談在一起,才能把親密程度逐漸地增加。

    就像我提到閱讀,共同愛好,看完書,電影交流這些共同的話題,但是不要強好自己的觀點,也不一定是雙方都喜歡的事情。

    有句話,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保持一定的獨立性,又有空間和邊界,尊重彼此的不同,去欣賞和認可對方,拉近心與心的距離。

    【關于性生活】

    題主說5??月份開始基本沒什么性生活,可能一個月一次而且質(zhì)量都不好,也許這和你們二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不長有關系,你和他都沒有經(jīng)驗,可以慢慢學習。

    1:他好像對你性冷淡,也特別抵抗親密接觸,也許這是剛開始還沒找到彼此舒服的方法。
    反過來說,他性愛經(jīng)驗豐富,題主也是會擔心吧。
    也許他是一個傳統(tǒng)的男孩,這方面還沒開始。

    2:環(huán)境也會影響,例如和家人一起,彼此感覺拘謹,放不開,以后有自己的家,可以慢慢學習。

    3: 性愛之前聊聊天,看看電影,自然而然發(fā)生性關系,人在放松愉悅的情況下,性愛也會和諧。

    4:制造美好的回憶,買一瓶香水,漂亮的內(nèi)衣,讓對方被你吸引。

    5:你溝通可以多鼓勵為主,如果溝通有傷害到對方自尊心,對方會擔心自己不夠好,也會沒有自信。
    鬧矛盾沒用,因為性愛是二個人的事情,最重要的是得到你的肯定和鼓勵也很重要。

    6:只要對方身體健康,你也要相信這些你們都可以慢慢去做的更好,性愛很重要,但是不要過度猜測和懷疑對方,多發(fā)現(xiàn)對方的優(yōu)點有助于你們的感情和性生活。

    7:房間的氛圍還有衛(wèi)生,這些也很重要。

    8:多探索彼此的身體。看看彼此喜歡的方式。


    我們每天都應該學會感謝對方的真心相對,感謝戀人在這段關系中的付出和努力,當下的小幸福,小甜蜜。
    及時表達自己的感動。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是需要兩人共同努力維系的,是需要相互給予愛和鼓勵的,是需要彼此平等對待的。

    不要認為一切美好的感情都是“想當然”,也不要認為這是對方“應該“做的。
    應該會覺得理所當然。

    兩人交往之中,每一次升華,每一次努力,每一次考驗,都有鼓勵,都有感恩,都有回應。

    【二個家庭】
    1:少批評,可以多了解,既然選擇在一起,你還年輕,婚姻和婆媳關系等都需要慢慢學習。

    2:從一開始訂婚到現(xiàn)在看日子結婚,他家都無數(shù)次拖拉放很多次鴿子。
    也可以看出他們的在意,看日子是很多人在意的,尤其從政,會很在意這些。

    3:互相包容。
    要辦婚禮了,二家人互相商量,也總有忍讓的時候,總是要求別人必須聽他家的很不尊重人,瞧不起人。
    也許這些感受是溝通的過程引發(fā)了不舒服,如果瞧不起你們家,我想對方不會同意兒子娶你呢。

    4:婚禮本來就是負責的過程,既然父母操心,就交給他們吧。
    題主保持自己的中立,同時婚前很多精力去專注你們的二人世界。
    還有和父母告別的不舍心情都會有情緒。
    這句話看到了你心疼父母,為你忍耐。
    也許各自父母都為孩子準備婚禮操心。
    但是一定有矛盾也會樂此不疲的呢。

    5:父母直接和他父母吵架,吵架也是可以的,說出自己的想法,題主不參與就好。
    不然以后真的結婚也不好相處。在

    6:題主提到“他家的老的”都不是我們最主要的原因。
    如果結婚未來也是你的爸爸媽媽了,尊重長輩,也要感謝彼此的父母為你們的付出。

    7:疫情期間變故很多,很多婚禮也面臨壓力,特別公務員。(人數(shù),場地都有限制)

    這些也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供你參考。
    祝福你
    世界和我愛著你
    0評論 2023-03-26 10:09:46 回復
  • 徐福 向TA咨詢 打賞

    及時止損,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0評論 2023-03-26 10:09:46 回復
  • 耿磊 向TA咨詢 打賞

    題主你好,看了你的描述以及你補充的內(nèi)容,大概對你的情況有一個全面的了解了。我們來一起探索一下,如何才能夠穿越重重迷霧,做出正確的選擇。


    【進入婚姻你準備好了嗎】

    看到你的諸多糾結抓狂之處,我想這個問題的答案很明顯了,年方24的你,也許剛剛踏入社會,只是順應了社會時鐘,你自己對婚姻也是懵懵懂懂的吧,

    1. 結婚前對雙方的性格沒有充分徹底的了解。

      不知道相處的一年間你們是如何度過在一起的時光的,你有沒有觀察過他與朋友家人相處的模式,反過來說,你覺得你的丈夫?qū)δ愕牧私馊婵陀^嗎?如果一開始兩個人都是“圖像之愛”,那么隨著時間的推移,現(xiàn)實生活中的落差會越來越大的,這個時候,是雙方學習包容,增進了解的絕佳時機

    2. 性生活無法帶給人親密感

      我們先說親密感是什么,親密感(feeling of intimacy)是指個體與知己者融洽相處時的情感體驗。包括與父母、兄弟姐妹之間的親情,男女之間的愛情和朋友之間的友情等。有此情感體驗者感到自己能與他人進行有效接觸和交流,感到他人對自己的關注和愛護,也感到自己是被人需要的、有價值的,生活是幸福的。

      你先說說看,領完證之后,你們之間的親密感是增加了還是減少了?性行為難道不是發(fā)乎情難以止乎禮的沖動嗎?如果因為一些誤會,沒有進行及時的溝通,造成了雙方的隔閡,會不會那個性趣就下降很多了呢?

    3. 進入婚姻的目的不明確。

      不知道你們小兩口有沒有憧憬過婚后的日子,如何做家庭的財務規(guī)劃,如何做生養(yǎng)的計劃,如何做好家庭分工,如何規(guī)劃各自的職業(yè)生涯,一定是有著共同的目標才會走到領結婚證的這一步吧?如果以上這些規(guī)劃都沒有詳細的討論過,不妨自己先把對未來的設想寫下來,等兩個人的情緒都平靜一點了,再把這個重要的事情共同討論完成吧。有了共同的愿景(vision),你們就會有相同的價值觀(value),基于相同的價值觀,你們就會知道說哪些話(vocabulary)說出來有利于目標的達成,哪些話不說有利于目標的達成。自然而然就能進入家和萬事興的狀態(tài)了。紅火的日子在后面呢。

    4. 結親不是為了結束戰(zhàn)爭的和親

      結婚的儀式感,包括選日子,都包含了對你們未來生活的無限祝福,在這些“交鋒”的過程中,是不是兩家的老人都找到了“用武之地”,可以一較高下了?不知道你們小兩口是如何看待這些繁文縟節(jié)背后的實質(zhì)的,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但是作為兩個成年人,你們更應該對自己的未來有一個清楚的了解。我對擇吉也略有研究,不太清楚什么樣的日子會對他家好,對你家不利,擇吉的目的難道不是為你們小兩口的日子越過越好嗎?


    ? ? ? ?在我看來,兩家結親更像是雙方共同打造一艘船,然后你們夫妻二人齊心合力的把船劃好,而不是一場“東風壓倒西風”的戰(zhàn)爭,戰(zhàn)爭是很幼稚的行為了,這源自于幾千年來的封建父權思想,你們小兩口對于未來家庭過日子的溝通方式,不會是這樣的暴力溝通吧?


    【人都是會變的,這意味著改變是有可能發(fā)生的】


    我看到他只比你大兩歲,在處理這些問題上也顯得不夠成熟,畢竟對你們兩個人來說,都是初婚,這些雞毛蒜皮的事情,誰都會失了主張,誰都想搬救兵來滅火,最好兩家老的吵完得出一個定論,你們小夫妻聽話照做就好咯。但是老的吵完,日子還是要你們小兩口自己過下去。遇到困難,勇敢面對,共擔責任,你們兩個就會走向成熟,實現(xiàn)幸福。


    通常意義上來說,女性比男性要早熟一點,男性更注重實際的世界,女性更注重內(nèi)心的探索,所以在成長這方面,恐怕你要引領你的丈夫了。他不是說提出要看過心理醫(yī)生再決定是不是要離婚嗎?那就是他愿意做出改變的證據(jù)啊。遇到問題尋求積極的解決之道,至少人家態(tài)度是積極的嘛。

    你自己也說,這個婚姻除了性生活質(zhì)量差數(shù)量少,除了兩家老人的爭吵,你也沒覺得丈夫有什么大的缺點對不對?

    所以我建議你,還是跟丈夫一起去見心理醫(yī)生,通過心理咨詢,發(fā)現(xiàn)各自的內(nèi)在情結,學會親密關系的相處之道,未來的日子還長著呢,不急于逞一時之快,做出草率的決定。


    我是心理傾聽師張會麗,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覺得有用,就幫我點個贊吧。


    0評論 2023-03-26 10:09:46 回復
  • 趙文勝 向TA咨詢 打賞

    3.我們經(jīng)常吵架,每次他都認錯保證但沒有那一次是改了的,反而變本加厲,我覺得很無奈。4.從雙方老的吵架后我就搬回娘家了,已經(jīng)一個星期了,平時他也喜歡叫我回娘家,因為我們每天都待在一起,他膩了,本來說來接我的,但是幾次都沒來,我也才發(fā)現(xiàn)他最致命的地方,沒主見且反復無常的媽寶,一秒一個想法和決定,說我們之間有大問題得解決然后不來接我,雙標得可怕,他希望我成為她想要的那種女人,但是我不能要求他成為我要的那種,他是做不到的,我說人是互相的,你要求別人的同時你先確定自己能不能做到,如果自己都做不到憑什么要求別人,可他不接受互相,只接受我單方面滿足他需求,所以讓我考慮如果我能接受為了他改變自己但允許他不要求他改變那就可以繼續(xù),我說我接受不了離婚吧,然后我媽和我去找他確定這個事,他也當著我媽全程不說一句話,最后冒出一句星期三離婚,我媽去也是給他臺階下,但是人家不要,他總是反復提離婚,當我同意后他又反悔死活不離,但是卻把我晾在一邊,讓我現(xiàn)在一直呆在娘家,也不聯(lián)系我,當我主動聯(lián)系他問他到底要怎樣,他說不離婚,他給我爸媽道歉,但是它很亂不知道說什么,很忙先掛了,非要我和他一起去看一次心理醫(yī)生再讓我決定離不離,就是那種不離卻毫無交集冷漠的狀態(tài),真的很反復無常,讓我很痛苦,我現(xiàn)在不知道我該怎么辦,到底是等他聯(lián)系我一起去看心理醫(yī)生后再決定,還是直接決定和他離婚也不和他去看醫(yī)生,也不聯(lián)系他不管他拿他當空氣,等他愿意簽字時再聯(lián)系。我其實是想和他過的,因為我是個很害怕一個人的人,但是我每次主動給他機會,可他都不溝通,言行不一讓我很難受,找不到和他繼續(xù)的理由,求求老師幫幫我,我到底要不要狠心決絕離開這個人,我害怕就算我和他繼續(xù),以后他的父母只要一句話,或者他又對我哪里不滿意又提離婚又讓我回娘家,等他想好了再允許我回去,也害怕他這種腦袋不清醒的人反復無常,雙標可怕,不可能為誰改變自己,遇到問題就是冷暴力躲,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辦了,有沒有老師幫幫我?
    0評論 2023-03-26 10:09:46 回復
  • 陳曉 向TA咨詢 打賞

    個人感覺,才剛進入婚姻對方就抱著這種抵觸的態(tài)度對待新伴侶,真的沒什么處下去的意義!

    更氣憤的是對方整個家庭也這樣惡劣,難以想象真要在一起生活會有多痛苦!

    趁自己還沒有投入過多,提前結束這段感情是對自己最大的保護,最好的解脫?。礃幼舆€沒有感情)
    0評論 2023-03-26 10:09:46 回復
  • 呂志宇 向TA咨詢 打賞

    你好,聽到你的面對結婚的開始,都要想著離婚,確實是一件不幸的事情,發(fā)生在你的身上,造成你內(nèi)心的恐懼,對婚姻失去了信心。

    通過你的匯總你的主要問題有兩個,1,關于性不和諧,2,關于辦理婚禮的事宜無法達成一致,雙方不能夠妥協(xié)解決。

    這個兩個人問題是婚姻危機中最大的問題,尤其是性不和諧 問題。

    關于辦理婚禮的事宜,雙方都有自己的觀點,明顯你感覺到對方控制權很強,他們希望說了算,會讓你在婚前都失去主動權,尤其是父母的干預,導致父母雙方的不和,這個些問題可以找到解決問題的方式。

    對于你來說最重要的是關于性不和諧的問題。

    這個是關系到你一輩子的問題,這個問題需要給對方溝通一下。

    1、你需要給對方直接表明你的看法和期待,告訴對方你希望做和諧的性,畢竟都是年輕開始不懂這方面的知識,可以一起學習,了解,剛開始的時候處于對性的懵懂期,沒有經(jīng)驗需要好好的協(xié)商溝通。

    2、關于兩個家庭的矛盾,這個方面你和他需要共同面對,找到雙方都滿意的解決方案。

    3、通過以上兩個方式來解決問題,這個時候,如果對方不愿意配合的話,對于你來說,確實需要做出來一個決定。確認對方是不是性有障礙的問題,還是不懂的問題,是障礙的問題,你就要做出來選擇了,不懂可以學習的。

    4、你們兩個人可以一起學習婚姻經(jīng)營的知識和處理矛盾和沖突的方式,一起面對,共同解決,這個些需要在婚前達成一致意見,如果做不到的話,你們這個婚姻需要慎重考慮。

    0評論 2023-03-26 10:09:46 回復
  • 周水波 向TA咨詢 打賞

    你好,看到你的心情,確實能體會你現(xiàn)在的心情,很無助,不知道怎么辦,未來該走向何方。感覺和孤獨,也很無奈,真的很難受。

    從你的描述看可以分為幾個方面:

    1.你們已經(jīng)領了結婚證,然后既然沒有了什么感情了,甚至沒有夫妻生活了,偶爾一次也沒有沒有放開自己的心里,情緒去享受,這是沒有愛的表現(xiàn),那你應該好好問問你自己當時和老公的愛情是怎么發(fā)生的,有沒有別的原因,有沒有真的喜歡,真的相愛。

    2.你們雙方家長現(xiàn)在因為兩方的財務和社會地位上的差距,也有很大的矛盾,格格不入。這個問題不是你的問題,也不是你父母的問題,因為兩個家庭的差異化太大了。正所謂能當戶對還是有些道理的。

    3.對你的態(tài)度和語氣也有可能會有瞧不起你的意思,和潛意識,在得不到你老公的支持!你是孤軍奮戰(zhàn)。

    做幾個簡單的建議:

    1.坐下來問問自己,你想要的是愛情還是老公家的條件,還是性,還是一個快樂的自己!等你傾聽自己的內(nèi)心深處,你會有你的答案的,不管是什么都是你的,他很健康,你要去接納,接受自己。然后去試著放下一部分不是最想要的。

    2.雙方父母都沒有錯,都有各自的家庭文化背景,只是兩個家庭的思維和認知達不到一直,都需要進步,進不不了,那這種矛盾也是不可能解決的歷史問題,會延續(xù)很多年以后。

    3.當今我們的社會進步的很快,不管是男人和女人都有權利追求自己的愛情和性福,這也是眾多離婚率的結果,不僅僅要有愛情,而且有愛才會有性,你們都那么年輕,要清楚的考慮好自己的未來,婚姻,責任,道德。

    以上是我給你的一部分建議,希望能幫到你,你身邊的朋友-樹洞69
    0評論 2023-03-26 10:09:46 回復
  • 陳正發(fā) 向TA咨詢 打賞

    題主你好
    0評論 2023-03-26 10:09:46 回復
  • 牟詩穎 向TA咨詢 打賞

    • 給題主一個抱抱??吹某瞿惴浅5募m結。一方面害怕孤單一個人,想要和老公過下去,但是你們就連結婚之前就矛盾重重,他和他的家人都不尊重你和你的家人。我想問一下,這樣的不對等的婚姻,真的是你想要的嗎?我看到你的描述中除了對不對等受到的不尊重感到生氣外還有一種委屈。我也注意到這個細節(jié),你提到他的家庭是從政的,是不是高官不知道。這是否是你愿意和他過下去的一個原因呢?

    • 所以我們首先梳理一下,你自己想要的婚姻生活是什么樣的?你們領證了,就是法律意義上的夫妻,你們現(xiàn)在的生活狀態(tài)是你要的嗎?很明顯不是的,否則你也不會到平臺來尋求幫助了。那么你想要的婚姻,別的人不可以給與你嗎?有可以替代的嗎?比如現(xiàn)在的老公家庭是從政的,那是否有經(jīng)商的可供選擇呢?我只是提一種思考的可能哈。從政的家庭不尊重你的家庭,或許經(jīng)商的會要好一些嘛。還有你說你害怕一個人,那為什么擔心害怕自己一個人呢?是只要不是一個人就可以嗎?你對這個人有什么要求呢?如果找到自己害怕一個人的原因并能夠克服,那這個人或許就更不那么重要了。

    • 你們夫妻之間的問題我覺得蠻多的,而且?guī)缀醵际悄銦o力改變的,那這樣的婚姻持續(xù)下去有什么意義呢?難道除了這樣的人,就沒有別的人可以選擇嗎?上帝關上了門,一定會給你打開一扇窗的。我似乎一直在慫恿你分開。是的,我從你的描述中看不到你們婚姻未來的希望。年輕人,正是血氣方剛的時候,如果有感情,怎么會從5月份開始連性生活都沒有了呀?從描述看你是正常女人,那他要么不是正常男人(同性戀?)要么就是不愛你,反正有些不可思議。而且你說他是媽寶,對待你和你的家人一時一個態(tài)度。好像你的未來就要看他和他的家人眼色過日子,要被他和他的家人呼來喝去?這樣的未來,真的值得期待嗎?你想離婚他又不愿意離,他又不和你在一起,這樣的婚姻是不是更像是一顆煙霧彈?他們是為了掩蓋什么呢?如果是有求于你,還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態(tài)度,未來的幾十年,你真的能忍受嗎?難道除了這樣的家庭,你就沒有自己的人生嗎

    ? ? ?孩子,生活是美好的。他或許不是壞人,但是他確實不像適合你的人?;橐鼍拖裥樱瑠A不夾腳,只有自己知道。愿你冷靜后做出適合自己的選擇

    0評論 2023-03-26 10:09:46 回復